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6座价格 考斯特8座汇报版价

2020-03-01 16:27: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现车到店,这款如明星一般存在的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畅销于全球各地,归功于日本丰田汽车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百年的技术沉淀以及对产品优质化的不懈追求。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每个人也都会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对于汽车的选择,有人喜欢尊贵大气的,有人喜欢灵敏俊秀的,当然还有人喜欢舒适实用的,那么丰田考斯特您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改装实现 移动房车、移动办公室、移动会议室、移动影院、移动剧院、移动高档酒吧。考斯特改装适用于 商务活动、vip接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丰田考斯特原装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和丝绒面料,作为路上空客我们可以将其改装成航空座椅,这下就会显得很协调

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商务中巴汽车市场成功打响之后,商务中巴汽车如今开始全面完善产品布局。据悉,丰田汽车旗下第二款丰田考斯特第四代,即将宣布开启预售,不久之后就将全面登录中国市场;今年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房车车型也将正式推出上市。这一系列高频动作,将使丰田商务中巴汽车产品阵营不断丰富壮大,同时也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购车选择。

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采用宽大的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为7005/2040/2774mm,轴距达3935mm,打造出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车内后排座椅采用创新倾角的设计有利于打造宽敞的头部空间,而得益于超长轴距和充足平台的空间布局优势,丰田考斯特驾驶舱拥有出色的腿部及膝部空间,驾乘体验更加舒适。

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气宇非凡卓越品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与其他车辆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一款更加注重实用性的商务车。我们承认高价格的富贵,但是这只是资金的多少,而无关乎品质如何。对于汽车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发动机底盘变速器,我们称这些为汽车的三大件。

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作为一款大型的客车,经过改装之后的考斯特也多是作为商业活动以及政府接待用车的首要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别注重安全性能的考量,所以在原车的高质量的基础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别注重了内饰的设计以及一些其他安全系统的加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安全性能性能的考量可以从外观的设计以及内饰的一些质量上做出分析。

丰田考斯特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
经销商电话: 13011185333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