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商务接待出行十分霸气

2020-03-04 10:52: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6deda2fe0c75642eaf1ff246dbcf967a.jpg@!64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作为凯迪拉克家族块头最大的全尺度旗舰SUV,威武尊贵的外表规划,显示了凯迪拉克品牌豪放的赋性风貌。全新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采用了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洗濯、制动,从头方案的副进气隔栅,22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加大的翼子板等含糊中透射着难以抵抗的魅力。

9e6ffb55d5903e0283afc0df5accf5e0.jpg@!64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个后舱为四座规划,两个主座为至尊奢华真皮头等舱座椅款式,且带腿部支撑和电动按摩加热功用,四座椅头枕处均印有凯迪拉克标识。主座椅中央扶手处还设有控制台,让您置身舒适的座椅不必动身就可操控车内设备,相当人性化。

4a4a33004f2d41acdbba6521d743e917.jpg@!64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内饰配备:桃木方向盘,后舱独立中控屏,躲藏式秘书座,高级定制防卫雨伞,迈巴赫顶灯,不锈钢迎宾踏板,电动躲藏式小桌板,豪华吧台,V型定制LOGO灯,真皮航空椅加热电动按摩功用,总统一号豪华实木内饰你值得具有,别的总统一号还配的是40寸液晶大电视,蓝光DVD和BOSE音响,高亮烤漆地板源自缅甸柚木,用德国进口金油刷漆,带有阵阵香味。

5f356c26ede056bc0b306eb6ed594df3.jpg@!64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这可以说是SUV的顶级标准了,输出功率可到达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无论是从数据是上的体现,还是从更直观的驾乘体验上来说,动力和性能都无可挑剔。发动机的轰鸣声中仿佛潜藏着无穷的力量.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原厂标配的电磁悬挂让舒适度调和到近乎完美的状态。

81d35a06d4a24117a59bd2cebc61b232.jpg@!64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体是在国外加长加高的,通过欧美五星级碰撞测试,安全级别绝对是总统级的,超大的22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上前后运动大包围十分凶悍。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尾部刹车灯非常大,能很好打提示后方的车辆。

4e4bf1184db9de4eee3538fcb3740d04.jpg@!64

19款凯迪拉克凯总统一号:车内空间也相当充裕,乘坐感非常舒适,方向盘的外侧也是用桃木所包裹,摸起来手感很好。中控台简洁大方,娱乐功能俱全于一身,成熟显露无疑。座椅采用了更加柔软舒适的Nappa真皮座椅,门板部分采用麂皮和木纹装饰增加豪华感。

d6c467555e83fc7cbd2d4810300a801b.jpg@!64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选用第四代Vortec 6.2L V8 VVT变缸发动机,它所带来的汹涌动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01千瓦和565牛米。特有的AFM智能燃油办理系统可根据车辆负荷情况让发动机在8缸和4缸工况中安闲变换,极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发动机是v8/6.2引擎,四驱系统,最大马力420hp,电动助力,8速自动变速器,国五排放规范,百承载式车身结构,轮胎规范:285/45/22(x4),电子驻车等等高级配备。

ec9676724f97ed15b9a1c4f122021fa4.jpg@!64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021-3377777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