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勇猛者内饰精工打造豪华SUV

2020-04-20 15:1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福特勇猛者基于F-150皮卡打造的2018款福特勇猛者SUV,2019款福特勇猛者踏万仞自成峰,在车身尺寸上比目前主流的大型SUV都要更有优势,所以在气势上,2018款福特勇猛者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非常勇猛。

配置:全景天窗,20轮,智能卡,密码锁,远近光LED大灯,BO音响,并道辅助,遥控启动,电动脚踏,电调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后电眼,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座椅加热,多路况模式调节,镀铬外观套件,前雾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14向调节,电动多轮廓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 8寸导航屏,自动启停, 6气囊,胎压监测,拖车钩,镀铬轮毂锁,感应雨刷,镀铬排气尾管,电动开启后行李厢门,电动加热折叠车外后视镜,镀铬前格栅,巡航控制,隐私玻璃,氛围灯,内衬,备胎。

\

2018年又继福特猛禽皮卡2017款勇猛者7座SUV全新改装,全新款福特勇猛者3.5TT七座SUV是由福特猛禽F150皮卡合资改装福特勇猛者7座SUV越野车,福特勇猛者新款变速箱由8速提升为10速变速箱,加工设计更为精巧,全新福特勇猛者除改装7座版本越野车其手续也在海关更改为7座越野乘用车手续 延长30年报废年限。

\

2019款福特勇猛者后排座椅选装了两个丰田埃尔法的座椅,将近7万的价格说起来还是有些小贵的,不过好在座椅配置还算说得过去,支持各种电动调节而且还带座椅加热功能,就是柔软度比较一般,并没有像想象中的大沙发一样。2018款福特勇猛者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确实给力,就是头部空间比较局促,毕竟在货斗上安了一排座椅,座椅位置就偏高,所以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设计有一个好处就是视野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野,有种剧院式的效果。P.S.第三排座椅比第二排软,坐着更舒服。

\

福特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方向盘可以上下前后调节。轴距3690mm,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全车黑红搭配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用豪华舒适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特殊定制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第二排拥有通风加热功能,而第三排三人座椅可前后移动放倒平躺,更有一键式的灯光控制。福特F150皮卡做到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了商务SUV的豪华与舒适,抛开外表,简直可以跟MPV媲美。

\

2018款美规版福特勇猛者延续了福特勇猛者F150经典外观无论何时都会充满了亲切感。开式车门又显得它与其它越野车相同,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增强底盘的强度,整体看来它的外观还是跟加了高盖的福特猛禽F150外观相似。一幅美国式的狂野和粗犷,前排没有什么太大改动,只有座椅设计为双拼色座椅 显得另为高档,最卓著的为后排的SUV车型设计改造,二排座椅为左右两排座椅 中间有过道以便三排进人的MPV合理设计,第三排则延续MPV的三人乘坐,座椅也为全真皮订制。

\

2018款福特勇猛者3.5T发动机本身动力储配足够丰富,每一脚油门发动机都能迸发出很强的底气,随着发动机的咆哮,这台将近6米的怪兽向前突进的气势也同样非常有震慑力,在城市道路中驾驶它,让我不由得产生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越野体验中心的第一个项目一般城市四驱SUV都能顺利通过,但是2018款福特勇猛者在这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并不是因为动力不够或者四驱能力不强,而是因为轴距太长,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起伏被轻松跨了过去,造成了底盘中部有些轻微触底。

\

2018款福特勇猛者这后排表现似乎更厉害。2018款福特勇猛者动力部分,我们试驾的F-1502018款福特勇猛者采用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272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569牛·米/25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最新款的2018款福特勇猛者,它的动力系统与海外版本F-150保持了一致,采用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6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0099 何松(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