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玛莎拉蒂吉博力 动感轿跑清仓优惠

2020-05-01 20:23: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玛莎拉蒂吉博力,这是玛莎拉蒂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轿跑车。Ghibli,来源于地中海中一股季风的名字,预示着玛莎拉蒂希望这款车能像季风一样,传播到世界各地中。作为玛莎拉蒂品牌下探价格的一款重点车型,在吉博力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但是由于吉博力和总裁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吉博力也被很多人说成是小号的总裁。那么吉博力真的就如同人们说的那样就是一台小号的总裁吗,随着目前平行进口市场中也开始有车商引进吉博力,我们也有机会来看看这款吉博力到底是一款怎样性格的车型。

\

配置18轮,氙灯+LED,前后电眼,智能卡,并道,两区空调,遥控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天窗,大屏倒影,电动折叠防炫目后视镜,棕色真皮座椅(前后电动,靠背手动),巡航定速,脚感电尾门

19款玛莎拉蒂吉博力是玛莎拉蒂为了扩大消费市场而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跑车,外观看上去和总裁十分相像,而中间巨大的“三叉戟”恐怕是很多人选择这款车的理由。19款吉博力采用氙气加上LED的组合灯组,在夜间看上去辨识度很高。这辆车还配备了大灯清洗装置,保证大灯灯光的通透性。

\

19款玛莎拉蒂吉博力采用倍耐力PZERO 245/35 ZR21高性能运动轮胎。更加符合其运动时尚的性格。作为一款玛莎拉蒂,门把手上的无钥匙进入标配是理所应当的。但是门把手的设计其实是可以在优化一些,更加美观的。吉博力整车尺寸为4971*1945*1461mm,轴距为2998mm。整个车看上去都十分紧凑,显得短小精悍。吉博力的尾部相比于总裁来说更加圆润。搭配上四排气管,显得整车更加的性感运动。吉博力的尾灯采用LED+卤素灯组的方式,在夜晚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作为这个价位依旧采用卤素灯显然是有些说不过去的。

\

总裁、莱万特一样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上佳。吉博力的换挡拨片也和玛莎拉蒂的其他车型一样,被放置在方向盘后方,巨大的拨片用起来也是相当爽快的。比较典型的玛莎拉蒂仪表盘。左侧车辆的速度表达到了310Km/h,很容易令人肾上腺素飙升。也表明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轿车,而是一台高性能的轿跑车。吉博力的中控控制采用了触摸屏+旋钮的控制系统,这样可以保证车主可以迅速上手,要比单独的触摸或是旋钮控制实用不少。而在触摸屏的下方则是车内的空调控制,吉博力并没有将所有的功能都放在触摸屏中,而是保留住了一些物理按键,这样的设计相当的实用。玛莎拉蒂将自己的一键启动按钮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这一点需要自己慢慢的去适应。一键启动左侧的则是灯光控制按键,吉博力配备了自动头灯功能,车主只需要将按键设置在AUTO处就可以不管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55228205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