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宝马X7标准3.0T 美规顶配特价清仓

2020-05-06 19:25: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宝马X7将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生产。作为宝马品首款全尺寸型SUV车型,宝马X7并不是这个级别的开创者,毫无疑问,想要迅速追赶并超越对手,宝马X7自然“身怀绝技”。

\

全新X7与定位一致的奔驰GLS相仿,当然,定位使然,X7在宝马SUV族谱里尺寸也是最大的。而在设计上,X7的外观可以用“气势磅礴”一词来形容。由数字也能够看出,X7是目前宝马SUV中身材最大,同时也是定位最高的旗舰SUV。另外,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和更细的大灯也是宝马外观设计的一个趋势。

\

2019款全新的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

19款宝马X7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素,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及木质面板加以点缀,配备带有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为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实体功能按键,杯架处还加入可为饮品制冷或加热的功能,换装全新的水晶电子档把。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Vernasca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及三段式全景天窗。

\

\

19款美规宝马X7 3.0T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超长的轴距带来的是更加充裕的空间,给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与竞争对手奔驰GLS相比,该车在车身尺寸上也更具优势。

\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店内现车货源充足,均可按揭付款,贷款购车一站式服务,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蔺经理 1822241704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