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兰博基尼URUS野牛 红色经典超奢华

2020-05-22 09:52: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

新款兰博基尼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

【车型】:20新款兰博基尼Urus

【颜色】:红/红

【配置】:四座和五座选择 、21英寸闪亮黑色轮毂、黄色制动卡钳、电动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双层玻璃、越野模式拖拽、黑色哑光排气尾管、手工缝制内饰、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带按摩,BO高级3D音响、ADAS动态跟车系统、抬头显示 等配置

\

兰博基尼Urus,新高挑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 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 排气布局。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是一款大尺寸高性能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比路虎揽胜还长了18毫米。Urus的车 身比卡宴大,略小于奥迪Q7,这主要是为使其拥有更好的操控性。 

\

兰博基尼对这款新车寄予了厚望,计划通过URUS让兰博基尼的销量实现翻倍,全年总计销量达到7000辆的水平,大幅最近法拉利全年8000+的销量水平。而从市场环境来说,兰博基尼URUS至少目前还真没有太直接的竞争对手。兰博基尼Tamburo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

\

\

 

\

在STRADA(道路)模式中,车身高度会根据车速调整,提供最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在SPORT(运动)模式中,Urus的车身高度将会降低,以保证各种车速中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在CORSA(赛道)模式中,驾驶精确性和车辆性能将发挥到极致,并将侧翻风险降至最低。在三种越野驾驶模式下,Urus的离地间隙将会增大,保证在坑洼路面上畅行无阻。防倾杆能够在转弯时进行独立非对称运动,提供最佳牵引力。

\

 

\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Urus 动力的来源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6000rpm,最大扭矩850N·m/@22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在整体车重控制在2200kg的情况下,它的推重比为3.38kg/ps。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522200605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