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各种豪华版本介绍

2020-06-15 17:5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在自己的印象中日系车都是以舒适实用型为主,主打豪华的一直都是德系车的强项,哪怕加价来卖的丰田埃尔法也是,不觉得它算豪华商务车,因为原型车的埃尔法内饰还是差点意思的,虽然中排的座椅坐着很不错,保值率也很高,但是内舱的档次感还是不浓厚啊,直到看到了它的蒙娜丽莎版才改观,不过今天介绍的不是埃尔法的蒙娜丽莎,而且它的同胞弟弟威尔法的蒙娜丽莎版。

\

 

外观采用日本原装进口VELLFIRE套件改装而成,双层蓝色三透镜大灯犀利透彻,时尚霸气宽大前中网及前原装进口立体大包围显得整体外观高大尚,神秘的三角隐私玻璃

\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2.5L油电混合双擎最多槽点就是这张脸,巨型的镀铬盾牌型中网占据了整张前脸的50视觉重心,双擎版相比燃油版前脸唯一的变化在于中网的logo变成了带有蓝色底的样式,中网两侧有镀铬饰条,从大灯一直延伸至护杠底部,设计的霸气质感十足,两侧的雾灯采用LED光源并且设计也是极其简单显然并非复杂的设计才能体现出质感,埃尔法双擎配有360全景影像于这么大型的MPV而言这样的配置也是有一定必要性的-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下方有LED日行灯大灯样式同样相当简约但结合中网出来的气质就是霸气。

\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2.5L白色金属漆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埃尔法双擎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豪华版座椅使用的是真皮 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 合成皮,并且只有尊贵版才有第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一部分就花在这里。

\

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二排座椅尺寸宽敞,拥有长距离滑动空间,配置全倾倒功能,以更立体的设计提升侧向支撑力,宽阔空间与精湛工艺让您全程奢享尊荣私舒展自如总有一方舒适天地,臻藏尊贵时光 第二排座椅带来头等舱版尊贵乘坐享受 动静间尽是惬意自在多项专属配置,款待前进的每一步从容中先锋创想熠熠生辉心境已然启动。

\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中控台布局简洁,注重实用性,在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以皮革包裹中控台配以木纹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内饰采用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以皮革包裹搭配,木纹饰条,采用简约实用的布局。德国原装进口内置集成调光器阅读灯,环绕车顶的LED灯条可以提供16种不同颜色。任意一款豪华MPV,其精髓都会在第二排座椅上得以体现,丰田埃尔法自然也毫不例外,奢华原装进口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多功能操控面板,保留靠背角度、脚拖收放,两组座椅位置记忆、座椅调整还原、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以及阅读灯调整,还增加了脚拖长度调整。

\

20款丰田威尔法2.5L双擎长宽高分别为4935×1850×1950mm,轴距达到3000mm,相较埃尔法,在车身长度上缩短了40mm,但高度提升了60mm。动力方面,20款丰田威尔法2.5L双擎先期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139Nm,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在5.2L左右。

\

20款丰田埃尔法刹车辅助TRCVSC进行整合控制,增强行驶稳定性,提升运动性能和主动安全性能。全心护航每一刻,让您倍感尊崇。老款尾灯集成了后雾灯,新款大灯没有集成,而中国法规要求至少得有一个后雾灯,所以,新款埃尔法在车尾侧面加了一个小雾灯。第二项改变,则是新款获得了RCTA后方横向交通警报,能降低倒车时的事故风险。尾部下方有丰田混合动力标识以及E-Four电动四驱的标识,别看这标识很简单,背后是丰田最具代表的技术,E-Four电动四驱系统实际上是后桥完全由电机驱动的一项技术,后桥在需要时会启动电机输出动力,尾标带有Executive Lounge 表示这是贵一些的尊贵版便宜一些的是豪华版。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经销商电话: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