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改装升级配置详解析

2020-06-17 11:5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司业务介绍:整车销售.车辆改装.汽车装潢.售后服务.分期按揭.代办保险等,提供快捷式服务。
  平行进口车手续包含如下:
  1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
  2随车检验单(商检)
  3车辆一致性证书
  4环保清单
  5车辆购置发票
  6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表
  7进口车辆电子信息(发票开具后48小时内自动在中机中心网上生成)
  这七项手续缺一不可!
\
  19款酷路泽4000 8气天窗外挂
  配置:外挂 8气囊 天窗 18轮 航踏 氙灯带清洗 拖钩 前2后4电眼小尾翼遥启主驾驶电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中控大屏无线充电单差低速巡航冰箱胎压报警(无备胎罩)
  改装升级项目:前后GT包围,新款熏黑大灯,新款后备胎罩标识,全车真皮座椅,氛围灯,大屏导航,环车影像,座椅通风加热。
\
  丰田酷路泽4000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简单舒适,性能强大。丰田酷路泽4000的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
  18寸铝合金轮毂
\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舒适的内饰则展现了另一面,没有繁琐的布局,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干净整洁。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辅助驾驶功能也十分突出:高低速四驱调节,坦克调头,上坡辅助,蠕行模式
  中央差速器,车身稳定系统,二档起步,ECT-PWR变速箱电控模式。
\
  一辆成功的越野车并不简单,除了越野能力,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把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兼顾的很好,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车宽,保证了乘坐空间的同时,装载能力依旧不容小觑,或许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能力并不是最出色的,但是把越野性舒适性等各方面兼而顾之的越野车基本没有,即使有,价格也是很惊人。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张经理 13944788990(同微信) 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D2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