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E350 经典运动前卫风格独具

2020-06-17 11:58: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资质门槛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循央行规定,全国各省市均可代办落户。
  分期购车手续:
  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分期: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
  一辆好车主要从三个方面给人良好的体验,一、使用者层面;二、乘坐者层面;三、认知者层面。那就从这三个层面分别说说他的优缺点
  一、使用者层面
  配置方面(好评)
  GLE350该有的配置都有空气悬架、无钥匙进入、自动灯、全景天窗、变道预警、刹车辅助、电动后尾箱。唯一不足的个人感受就没有标配柏林音响
  驾驶层面(中评)
  跟宝马比起来还是至少是差一个档次,首先油门跟脚,踩下油门慢半拍发动机才响应。而且这种响应线性、不是踩多少发动机动力提升多少。刹车偏软。是那种给人很充足的信心。转向欠缺一些精准,但是没虚位。缺乏人车合一的感觉。快速过弯车身侧倾比较(正好可以抓扶手)
  加速起步比慢,速度起来以后,深踩油门随着发动机噪音,还是能明显感受速度起来。速上140以内,应该不用担心。
  隔音层面(差评)
  发动机转速操过1200转,声音感受明显,尤其是上坡,发动机带负荷那发动机声音又一个等级,而且这发动机噪音跟拖拉机声音一样,明显档次感很低,有时候我都严重怀疑百年奔驰史于拖拉机。不过在胎噪、风燥、密封性方面还是处理的不错。就是发动机2.0T的发动机拉了整个档次感。
  油耗(好评)
  广东冬天驾驶,开空调平均速度20公里,油耗11.6升左右,作为2.2吨的车,其实这个油耗是比较合理跟经济的。
  二、乘坐者层面
  内饰(好评)
  很多坐过这个车的人都说,内饰漂亮,IPHONE25寸的大屏显档次。尤其到了晚上,那个梦幻的氛围灯,简直满满,而且奔驰的语音指令也是利器。全景天窗也是满满的感。缓缓的把天窗打开,引来很多的夸奖
  空间(好评)
  感觉德系车都比较了解中国人,空间大、很大、非常大、后排坐三人无论纵向、横向空间都大。而且后排的隔音其实比前排要好。
  乘坐舒适性(中评)
  因为空气悬架的缘故,路过小颠簸能很好的化解。像坐船的感觉比较平稳,整体底盘的质感非常不错,很整、高级感很强。过一些大坑的时候,这个就显得很生硬了。包括过弯的减速带还是很生硬、60时速过弯侧倾有点。而且开空调发动机有点抖动。
  认知者层面
  辨识度(好评)
  开这车出去比开525宝安的热情度,老远人家一看仿佛就知道是百万级别的车
  品牌认知度(好评)
  不得不说说奔驰在营销上是BBA最强的。也是品牌溢价最的车企。
\
\
\
\
\
\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张经理 13944788990(同微信)   陈经理 15022128520(同微信)
  公司地址 : 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 D22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