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家用车经济实惠改装

2020-06-17 14:04: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方案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商务办公接待;2私人娱乐;3私人豪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可以互相叠加、互相交错,最简单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帘、大屏显示器、车顶/车侧蒙皮、九宫格顶灯、冰箱、办公桌、等等。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
\

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最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侧包围,看起来霸气又有格局,用极简的线条勾勒超级动感车型,突破传统MVP的木讷和无趣。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370×1928×1880mm,高度小于2米,可以轻松进入地下车库。车身加装尾喉尾翼,让车身线条更加优美。

\

奔驰6座7座商务车新一代20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元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标识,品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8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

\

奔驰威霆高档商务真正的内涵在乘客区,迈入乘客舱的那一刻,一个精致的吧台与硕大的电视墙映入眼帘,巨幕可升降电视墙旁边醒目的高保真音响设备,随着眼神移动,美轮美奂的窗帘,电动调节按摩座椅,座椅前面的中隔屏,抬望眼,九宫格的顶灯,在浩瀚的夜景中,配合暖光装置,还有柔软舒适的真皮装饰,犹如在富丽堂皇的宫殿。

\

奔驰威霆,不仅销量惊人,选择改装的车主数量更惊人。正是这样的高可塑性才导致它会有更多精彩的变化。话不多说,让我们交给改装专业户观看一下精彩改装案例。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 最贴心和售前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52789 赵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