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柴油揽胜3.0创世加长 港口夏季特惠

2020-06-18 15:23: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悉,天津港保税区20款柴油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版新车 夏季清爽促销,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20款柴油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内饰豪华,动力强劲,是超级豪华越野车的代表,目前,天津港还有少量现车,喜欢的朋友尽快到店赏车试车。
20款柴油版3.0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铅等涉及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腰 线,倍显澎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
20款柴油版3.0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内饰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开始想宾利看起,如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路虎揽胜行政版车等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小尾巴变得更加妩媚同时也蕴含和意思凶悍。新揽胜整车设计具备了揽胜家族一如既往的风格,涉水深度900mm,新车增加了 140mm腿部空间,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件。
2020款路护揽胜创世加长借助于接近3米的轴距,这款车的后排相当的宽敞,后排搭载了10.2寸屏后座娱乐系统,也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从足的影音娱乐享受!座椅方面,前座椅配备了22项调节、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后座椅配备了加热与通风功能。
新款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要变得多了几分线性流线感。
20款柴油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 黑/红 配置:激光大灯 创世包 滑动全景 21寸轮 前轮大卡钳 驾驶员辅助包1+2(ACC雷达测距 集成列队辅助功能 车道保持辅助 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驾驶员疲劳监测 盲点辅助)泊车辅助包1+2(智能泊车辅助 后排开门警示 倒车广角侦测 360泊车雷达)抬显 可冷冻冷藏一体式冰箱 空气净化 黑钢琴漆木方向盘 黑钢琴漆木内饰 825W高级音响 10.2寸后娱 300PD高级商务座椅(22向前排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加热通风 前后“热石”按摩座椅 后排豪华行政座椅 加热腿拖 5座4座电动切换)。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