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 最高车速为290公里/小时

2020-06-20 14:3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2020款宾利添越国六现车到店颜色多选,配置齐全,添越和添越 Mulliner 特别版车型均配有性能强悍的 W12 发动机,最高车速均可达到 301 公里/小时。添越 V8 采用全新 V8 发动机,最高车速为 290 公里/小时,添越柴油版最高车速可达 270 公里/小时,添越插电混动版的最高车速可达到 254 公里/小时*。

\

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您选择,让您满怀自信,从容驾驭。使用直观的控制旋钮切换四种模式:舒适模式 (Comfort)、运动模式 (Sport)、自定义模式(Cus)、宾利模式(Bentley)。让您轻松自如地根据驾驶条件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宾利模式(Bentley)可兼顾舒适性和驾驶性能。运动模式(Sport)带来更高性能的驾驶体验;舒适模式(Comfort)提供更为优雅舒适的驾乘感受。自定义模式(Cus)可让您选择具体参数,以符合自己的驾驶风格。选装全地形套件,可在原有驾驶模式上额外增加四种越野设置

\

宾利超豪华SUV配备48V电子式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当车辆转弯时,该系统会自动将车身侧倾控制在最低限度。而当车辆驶入颠簸路面时,该系统会显著提升行驶舒适性,将精湛驾驭和惬意尊享合而为一,带来优雅从容的驾乘感受。越野行驶时,宾利动态驾乘系统会带来更大的车轴离地间隙,进一步提升车辆抓地力和驾乘舒适性

\

添越为后座乘客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乘客通过前排头枕后的两个10.2英寸信息娱乐板电脑即可轻松操作。这些板电脑使用方便、可以拆卸(以便在车内和车外使用),提供视频娱乐、游戏、视频通话、流媒体等娱乐活动。车内配置了蓝牙耳机,而且还配备了内存、SD 卡和 USB 插槽等一系列设置。

\

在内饰方面,我们提供 15 种真皮颜色,其中包括新增的一款色彩浓郁的深红色调:板球红(Cricket Ball)。无论您选择 15 种标准色,还是翠鸟蓝( Kingfisher)或英式邮筒红( Pillar Box Red)等 4 种强烈的对比色,手工十字缝线均可协调融合其中,充分凸显座椅、车门和仪表板的造型线。

\

宾利添越系列车型提供多种座椅配置,可随心选择四座、五座或七座车型配置。添越、添越 V8 和添越柴油版均可采用七座配置,在此配置下,两个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折叠和打开,而第排座椅可手动折叠。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