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指导价格 北京现车特价

2020-06-21 09:1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90 中大型车年度热销排行榜第6名 】底价团购+分期购,多款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北京亚太沃尔沃4S综合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本店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现隆重举行2019款沃尔沃S90抄底价格团购惠民活动,部分车型最高可让利15万,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免息,限时零手续费。)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无需定金,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针对外地客户,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报销三个人路费(动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制二等座位,飞机限两人。)另有店内为新老顾客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包一!

沃尔沃  S9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20款 T4 智行豪华版 37.29
2020款 T5 智远豪华版 43.99
2020款 T5 智远运动版 43.99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40.29
2020款 T5 智逸运动版 40.29
2020款 T5 智雅豪华版 49.59
2020款 T8 E驱混动 智逸豪华版 49.99
2020款 T8 E驱混动 智雅豪华版 61.39
2019款 E驱混动 T8荣誉 三座版 104.39
2019款 E驱混动 T8荣誉 四座版 104.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

2019款沃尔沃S90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加入沃尔沃ConceptCoupe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雷神之锤”大灯看起来非常霸气张扬,中网周边用银色镀铬亮条装饰,十分耀眼上档次。镂空的沃尔沃logo使得前脸更为立体时尚。LED光源的“雷神之锤”简约利落,辨识度很高,雾灯上方由密封的饰版装饰,并运用适量的镀铬点缀,看起来很精致耐看。

\

2019款沃尔沃S90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分别为4963×1890×1443mm,轴距为2941mm。为什么说S90高冷?人家就算是加长轴距,也没有像其它竞争对手那样在尾标后排加上一个俗气的“L”,就只是叫长轴版,骨子里带着一点傲气。

\

2019款沃尔沃S90尾部的设计展现出沃尔沃设计师的实力,造型出众的尾灯配合多处折线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这个“屁股“说得上是目前国内市场中大型车最具识别度的。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采用镀铬素装饰,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

动力:时代可以改变人、连车名以及历史传统也可以改变,曾声称只有后驱、四驱的宝马如今也在前驱车型上下功夫,而以后也不能再从沃尔沃的T4、T5名称中分辨出它是几缸的发动机了。沃尔沃S90长轴版全系都采用2.0T四缸发动机,T4、T5车型采用了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的调校方式,T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T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7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800rpm,之后还会推出一台T8车型,是一款混动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沧州怀众汽车销售公司
销售热线:24小时热线 18811107971 苏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