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大众凯路威T6价格 T6瑞航版商务车

2020-06-21 16:51: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1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车辆更针对越野性能加以改进,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超越了同级的通过性能,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赋予了车辆在沙漠和泥泞道路下,最大的脱困能力,填补了同类车型的空白。

\

大众T6瑞航版驾驶舱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真皮方向盘与流媒体后视镜等一系列较少驾驶员疲劳度的舒适配置,让旅行的长度更为绵长。让你翻山崎岖多弯的山路,还是涉足独辟蹊径的密林小路,都能从容应对,信不自如,没有无法抵挡的风景,没有到不了的路。

\

大众T6驾驶舱与贵宾舱三道隔屏设计,上方32寸可升降液晶电视,隐私窗帘,一键式雾化变色玻璃,满足大众T6房车多种用途,需要独立空间的时候升起,需要无障碍沟通空间的时候可以降下。内置奢华配件,空间宽阔。木质地板,独特吧台,下置冰箱,电器灯光触摸屏控制。可升级调节液晶电视,两侧各有航海钟,内含温度计、湿度计。两侧也各置储物柜,形成中国古典的左右对称设计理念。壁灯、氛围灯、吧台灯,照亮整个车箱,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同样“熠熠生辉”。

\
\

后舱一排私人定制座椅,柔软宽大,极具细腻触感,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两向头枕和舒适腿托,带豪华按摩功能,尽享尊贵体验,还可以前后滑动等功能,车壁处置隐藏工作桌板,外出办公也是如此方便舒适

\

2018款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 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1827111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