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惊喜促销豪礼相送

2020-06-23 16:5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18款日产途乐4.0低调得让它的光芒完全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2018款日产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4.0 V6 和 5.6L V8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通过传感器系统,它能够自动判断沙地、公路、雪地以及岩石路面的情况,并快速的反馈给ECU来判断对四个车轮的扭矩输出进行判断。

\

日产尼桑途乐Y62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 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日产尼桑途乐Y62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
\

尼桑途乐仍旧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讲究,利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掩饰,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得意的驾驶情形。同时,该车中控台及倾向盘应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精美,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尺度日系豪华车的气概。

\
\

进口日产途乐Y62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

在外观的设计上,日产途乐保留了浓重的家族设计素,并在家族的设计元素基础上进行了精致化的改变,无论是头灯还是尾灯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空间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令人满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