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 超然卓越精湛工艺引领豪车典

2020-06-23 16:5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

第三代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飞翼车标两侧翅膀部分,随日行灯点亮,夜晚效果极佳!

\

20款宾利飞驰,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杆等。

\

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 而且霸气十足。

\
\

20款宾利飞驰跨引人注目的精致外观锐利的线条、雕塑般的造型、均衡的比例,全新飞驰稳重自信的现代设计,让它惊艳夺目、风采熠熠。精致考究的装饰细节随处可见:全新的镀铬竖条格栅、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21 寸双十辐亮面喷漆标配轮毂、选配的双翼 “ B ” 字形发光车标,尽显全新飞驰卓尔不群的超凡魅力。每一处细节都值得品味,让您畅享其中。

\

举个例子来说,全新飞驰通过扭矩矢量分配技术管理每个车轴的扭矩分配。在转弯时,该系统会对车辆内侧后轮进行制动, 使车头能够快速转入弯道,提高车辆转弯的灵活性。在车辆完成转弯后加速时,该系统会轻微制动内侧前轮 ,将扭矩从前轴移至外侧车轮。宾利全车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包裹,填充物软硬适中,舒适性极高。

\

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有效为您消除疲劳。宾利飞驰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

\

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简直无可挑剔。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