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曜影 激情少女粉梦幻斐然

2020-06-26 14:26: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劳斯莱斯曜影新车车头前端耸立的黑色欢庆女神十分引人注目。这款迷人的造型采用294层航空级碳纤维,需要68小时才能制造完成,其底部特质的钛基座上带有“BLACK BADGE ADAMAS”字样。

\

劳斯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曜影是一辆把两种车型设计在一个车身上的作品。”泰勒提醒说,一边升起了软顶。我看到一辆不同于魅影Coupe,相比之下更具经典美感。车顶十分低,很有六十年前美国大型轿跑车的风范。软篷紧绷的外表很光滑。弯角处采用法国高级时装的缝合技艺,这使缝隙极细密,不易察觉。

\
 

一辆劳斯莱斯的驾驶感受本不应该是被关注的点,因为它很少有人会买来亲自驾驶。不过曜影是个例外,它是劳斯莱斯家族中最适合亲自驾驶而非乘坐的车型了。571匹马力,780N·m就相当惊人了,但是对于6.6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似乎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可见,曜影并不追求极致的性能。它首先是一辆舒适稳重的劳斯莱斯,运动性能只是附加品。

\

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2+2的跑车布局已然是最大的创新了,甚至相比古思特幻影的后排更为尊贵,可以说“离经畔道”。如此独特的气质,恐怕也就只有曜影才可以拥有。

\

纵情悠享22秒,顶篷优雅开启。犹如一支无声芭蕾,浪漫而高雅。无垠景致,顷刻收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