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行驶道路上千万艺术品

2020-06-26 15:0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幻影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她是个快乐的精灵,当她第一次闪现在我眼前。一个可爱的幻影。”然而,幻影的蓬勃生命力远比一瞬间更长——2015年标志着这款车型已经在汽车领域辉煌了90年。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的外观设计,加上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5.56米的车身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的外观设计,加上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且一点不显得臃肿。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

\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

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举世闻名的光饰顶抬头可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在隔音方面,采用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光用在隔音泡沫和高科技隔音材料上面,都有1超过30千克,甚至连轮胎的内部边缘也有隔音的泡沫。因此,当您置身车内,闭上眼睛,车外的一切嘈杂都与您无关。

\
\

相对于平直硬朗的车头,新款幻影这条溜背的曲线借鉴豪华游艇的设计,曲线用的炉火纯青,为车尾定下了舒缓流畅的主题。6.8T V12发动机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带动2.8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4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控制在240公里/小时。动态之下更是给人一种协调的美感,奔跑的姿态当然也要符合高贵优雅的调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