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价格表 奔驰GT50多少钱

2020-06-26 15:04: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车到店2019款奔驰AMG GT 是奔驰品牌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跑车,该车是继SLS之后第二款由奔驰高性能改装部门AMG主导研发的跑车车型。从其命名规律上开看奔驰AMG GT GTS GTC GTR是首次将“AMG”放在车名前面的车型,这也就意味着奔驰对于这款全新车系的期望。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迈巴赫S级,AMG

\

19款奔驰GT全系最新指导价格一览表:

2019款 AMG GT 50 四门跑车97.38万

2019款 AMG GT 53 4MATIC+ 四门跑车 145.68万

2019款 AMG GT 63 S 4MATIC+ 四门跑车 204.68万

2019款 AMG GT 63 S 4MATIC+ 四门跑车 先型特别版 224.28万

\

无处不从容#纯正赛道基因、独特的跑车设计、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极高的豪华性,是AMG“赛道豪华”的完美代表。四款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在2019年冰雪对决现场开启了中国的正式预售,在优雅从容间#技惊四座#,敞开了跑车世界的新大门。

\

在高性能汽车和跑车领域,中国已成为梅赛德斯-AMG在全球获得成功的重要支柱。为满足日益壮大的中国高性能汽车和跑车用户需求,我们也在努力引入更多卓越的新产品。”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慕容涛(Tobias Moers)先生表示:“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拥有纯正赛道基因,兼具独特的跑车设计、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极高的日常驾驶舒适性,是AMG‘性能豪华’的完美代表。这款纯正四门跑车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扩充了AMG GT家族的产品序列,还将为我们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敞开迈入AMG‘非凡驾驭’世界的新大门。”收起全文

\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跑车已经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近日,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该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中,GT50和GT53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00,000-1,500,000元;GT63 S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00,000元-2,300,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整体效果十分动感。动力上,AMG GT四门版分为GT50、GT53以及GT63 S,其中GT50、GT53搭载3.0T+48V组成的混动系统;63系列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

\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跑车前脸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整体效果十分的霸气,LED大灯组由日间行车灯所包围,带来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由AMG全新打造的前包围,运动感瞬间上升到一个档次,而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也让新车充满了肌肉感。

\

侧面造型,新车带有弧度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流线型的车身显露无疑。此外,GT63 S配有21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黑色涂装,彰显浓郁的运动气息。车尾造型更加运动感十足。首先,尾部增添了尾翼,为整部车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作用。细长的尾灯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让新车充满了运动野性。63系列车型的矩形排气尾喉与50车型的圆形排气尾喉区分开来。

\

新车内饰采用奔驰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环抱式造型,并采用木纹饰板点缀,提升内饰质感。这款车配备了一体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手写板等多种操控方式,极具科技感。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并设有多功能按键。

\

动力方面,AMG GT63S 4MATIC+四门跑车搭载一款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3.2秒。此外,V8发动机还配备AMG智能气缸管理系统,能根据实际情况降低油耗。传动系统方面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并针对V8发动机作出优化调校。

\

AMG GT50和GT53 4MATIC+两款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轻混系统还可额外提供16千瓦和250牛米扭矩助力效果。两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秒和4.5秒。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变速箱。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Mercedes)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276107 陈经理(同微 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 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