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普尔曼加长版移动洽谈宫殿

2020-06-26 17:0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级5.98米延续了奔驰S级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针对内饰细节与配置进行升级。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柏林之声品音响、IWC万国模拟时钟等豪华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迈巴赫S级提供由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制动功能、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PLUS)、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所组成的智能驾驶系统。

\

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级5.98米新车轴距的加大,使得后排乘客可以享受额外伸长腿部的空间,独立座椅的座垫可以进行调整,椅背也可以向后倾斜。总的来说,新车内部设计现代奢华。目前。奔驰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全新Pullman Limo动力方面的信息,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豪华的顶级轿车,其动力性能也绝对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

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5.98米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

\
\

奔驰迈巴赫Pullman除了在车身中部采用加长式设计外,前脸的设计、轮毂造型等均与原车型迈巴赫S600相同。尾部的设计也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度达到6499mm,轴距为4418mm,为乘客创造了极为奢侈的乘坐空间。大灯采用LED大灯并带有适应远光功能,在侧面的前后车门之间设置了安全灯,效果极佳。

\

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级5.98米如果乘坐舒适性是你购车的优先级需求的话,全新的迈巴赫S450L加长无疑是这方面的优才生了,尤其是后排,亲自坐进去你才能感受到它的价值所在。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

\
\

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级5.98米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凭借行政座椅,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

\

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在车内可切换七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一周内每天给自己不同的色调和心情,想必车主是乐于见到的。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格纹真皮,后排拥有两个宛如航空座椅般的超大座位,能独立调节仰角。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85477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