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添越4.0汽油价格 宾利SUV傲世九重天

2020-06-27 10:09: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宾利这个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所打造出来的座驾,是全球精英们的梦想。添越,作为全球首款超豪华SUV,其运动奢华定位广为人知,是一款可以自己驾驶也可以乘坐的车型。前脸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添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

\

20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0*1998*1742 mm,轴距2995mm,属于中大型SUV 。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在设计上彰显着意大利的优雅,性感的车身,硕大的进气格栅,璀璨分体式的双圆灯,辨识度超高。打造专属与宾利的复古时尚。侧面的车身优雅大气,线条灵动流畅,21寸的轮毂配合着更加明显的轮眉突显此车及其运动,作为一款SUV,它的车顶也搭载了行李架

\

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宾利添越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

\

20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

尺寸介绍: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

20款进口宾利添越的出现,也是源于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基础,让宾利有了计划增推一款高端的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想法,而这对宾利而言也有着非凡的意义。该车的出现,一方面满足高端拥有对于奢华SUV

\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可征服任何地形的宾利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