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酷路泽5700顶配价格 陆巡5700 V8配置

2020-06-27 11:4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酷路泽5700搭载V8发动机 5663L排量,4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而且酷路泽5700为前置全时四驱,8速手自一体,非承载式车身,油箱138L,这就导致酷路泽5700不管长途跋涉还是川藏越野都可以无所畏惧!

\

2018款酷路泽5700 VXR高配版 底挂备胎,天窗,VXR,一键启动,主驾驶电动座椅,18轮,12气囊,氙气大灯,随俗助力转向,VSC,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蠕动模式,ABS,EDB,BA,雾灯,航空踏板,迎宾灯,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智能折叠后视镜,前双区自动空调,冰箱,巡航定速,脱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速,行李架

\

外观方面酷路泽5700的车身镀烙套件(镀烙前中网 后视镜灯)使得酷路泽5700霸气的同时更是兼具豪车的奢华, 而酷路泽5700长宽高为:5170*1980*1930MM所以外观来看酷路泽5700兼具了我们大家都喜爱的高大上(看起来又高又大又有档次感)感觉,

\

配置:18款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 白/棕 133万

熏黑大灯,氙气LED 尾部限量标 车身同色中网 天窗 Nappa真皮座椅 座椅通风带记忆 JBL高级音响 12气囊 底盘升降 360度环影 400米摇启 低速巡航 雷达测距 并道辅助 电尾门 八速变速箱 桃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桃木内饰 20轮 全车镀铬 智能卡 小尾翼 前后大包围 后视镜折叠 后排娱乐 冰箱 航踏 行李架

\

丰田酷路泽5700车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车型温馨的不少,特别是桃木饰条的加入使得车内看起来更“丰田”,也提升整车豪华氛围,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 。丰田酷路泽5700新车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 ,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也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

\
\

丰田兰德酷路泽中东自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老兵之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940223 霍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