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日产途乐实车震撼开售配置价格解析

2020-06-27 15:1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期盼已久的2020款途乐Y62于天津港保税区正式开售,新车型大改款,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比老款多大屏,拖钩,新款前后包围,LED灯 ,20款途乐全新设计包围看起来更加大气,大灯造型也是新款的一个亮点,前大灯组进行了开眼角处理,C型车灯非常惊艳,前杠造型也变得更运动,更有层次感,外侧带有散热孔造型,配以镀铬装饰件,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豪华。

\

全新一代途乐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V字形的前镀铬格栅以及C字形的前大灯组合,是前脸最大的亮点,使得途乐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运动感更强,LED大灯具有更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E字型电镀隔断之间是多灯头LED大灯,上下灯带组成了C型轮廓日行灯,这一代更新的途乐外观颜值高,款车型相比少了一些多了一些硬派的感觉,从内到外少了之前的那种臃肿的感觉。

\

更多现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球化的硬派越野车型,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在行进口市场非常受欢迎,因为途乐的性价比很高,4.0排量的大型SUV售价如此低,国内市场短期内还做不到,这也是途乐销量媲美酷路泽的原因,宽敞舒适度空间,充足的动力及独有的三排放倒作为床铺的舒适配置,让更多车友放弃了酷路泽选择它。

\

内饰方面豪华感增强很多,两块中控屏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代替了现款的实木线条装饰,由现款的老气横秋变得科技时尚,采用了一个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物理按键非常少。前侧的地台依旧非常宽大,它采用了和座椅同色皮革的包裹,新车也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比老款强了不少。

\
\

车尾的部分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横穿的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和尾灯连接一起整体尾部造型更霸气,线条明朗,立体感增强,设计风格变得更加锋利和夸张视觉冲击力更强。

\

新车身尺寸没有改变,仍是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273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273mm,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尺寸可算是非常大的。新一代途乐车身尾部,采用横向贯穿式的设计风格。

途乐Y62 20款 4.0 XE

20款中东途乐4.0 XE 白黑 配置:七座 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丝绒手动座椅,冰箱,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智能卡一键式启动 脚踏 18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