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特价促销 现车大降价

2020-06-28 11:3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奔驰G63 AMG是多少车迷眼中的Dream Car,也是无数土豪必备座驾之一,更是夜店泡妞利器,对于这一堆名头来说都是情怀和炫耀惹的祸。不过我今天只是要告诉大家这车除满足情怀和一点点炫耀外,你还能得到什么

\

对于拥有上一代奔驰G63的车主来说,这是一个玩具、收藏品或是炫耀工具,因为日常驾驶它你需要妥协很多东西,比如:座椅有点硬长时间你的屁股就会不爽的投诉,尤其后排腿部空间不大加上几乎垂直的角度马上你的腰部也会开始难受,底盘略微敏感坐在车里总是在不停的跳动,还有就是内饰虽然不断的优化但是总和豪华相比差了很多并且视觉上越改越不和谐,就是一推现款奔驰共用内饰组件的拼凑。

\

不过,这一切随着新款G63都将成为过去,当我坐上它的那一刻时就能发现巨大的改变,而开过它以后你就会被彻底征服,因为除了经典而帅气的外表,你还能得到一台即可日常友好驾驶,也可以带你疯狂的性能座驾。特别说明这代最明显的改变就是乘坐的舒适性,以及那块大屏和整体内饰设计带来了符合身价的豪华感受。

先从底盘变化说起

由于悬挂由整体粱式改为双叉臂的形式,车辆在底盘方面的改变是极为明显的,上一代路感带来的跳动没有了,同时在应对颠簸路面变得更加从容不迫,接近了坐在S级轿车上的体验。

\

在柏油马路上的接缝和破损路面上行驶,车辆表现出来优秀的处理能力,没有生硬的颠簸,仅仅是具有弹性的柔软起伏。另外,我特别开到了一段泥泞道路上,在舒适模式下,你也不会感受到激烈而生硬地上下颠簸。

\

如果一个台车能仅做到舒适性,这点是相对容易实现的,但是作为一台性能怪兽来说,它不但要能上山下水并还要山路攻弯,这对矛盾的组合都要兼顾,并且还是要在这个超过1.9米高的大方盒子上实现,这就是给了奔驰工程师们巨大的考验,传说中的戴着脚镣跳舞就是此刻需要面对的现实。

\

其实这个难题前几代产品都已经很好的解决了,只不过这一代将其有进一步精进优化,我在纽伯格林附近的山路上保持80以上的速度连续攻弯,G63都能无时无刻的给我信心,车辆没有过多的侧倾,头和尾都是规规矩矩的按照你预想的路线前进,并且这一切都是那么愉悦,没有任何紧张和忙乱,你只需要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就连乘坐者都不会体会到任何的不适。

[AMG G63]新车简介

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AMG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

19款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
\
\
\

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520225242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