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高贵奢华顶峰由此开

2020-06-28 13:2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劳斯莱斯为自己的“颜值”同样不惜重金,一条三拼色的腰线不会低于20万,再加上四万四千多种的外漆颜色,看来“颜值”到什么时候都有它的价值。当然了,也有更多的朋友表示,不要告诉我有了劳斯莱斯后花多少钱选配,直接告诉我买劳斯莱斯的钱从哪儿来,辣哥也在想,或许成为不了劳斯莱斯的车主,成为劳斯莱斯的司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顶级的用料以及设计已经完全满足不了幻影对于顶级这个词的定义了,所以将艺术融合进幻影的设计里面,才会达到另一种境界,这是幻影的车主所希望看到和感受到。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缤纷美好时节,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

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

尾部其实跟上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整体设计感是差距不大,只不过是线条是更加柔和了,虽然说它没有了巴特农神庙中网的设计也没有欢乐女神的立标,但是它的辨识度依旧高达80%以上。

\

幻影的整个空顶是由1400根光导纤维所组成,现在是加入了一个呼吸功能,更夸张的还有个流星版本,当然现在已经被抢购一空了,这些就是幻影所能带给你的最顶级的享受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82114343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