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罗伦士MS500多少钱 罗伦士商务车佼佼者

2020-06-30 14:1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11

商务保姆车对于企业或是家庭来说都需要有足够的空间,豪华的内饰加以点缀,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乘坐的舒适度。那么,罗伦士MS500,绝对是商务车型中的佼佼者了。

\

整车尺寸为:5152×1905×1900mm,3208mm的轴距给车身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与其他罗伦士车型一样,配备了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M274汽油发动机,匹配着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前置后驱,最高车速可达162KM/小时。

\
\

引擎盖上正中间稳稳地复刻着罗伦士的盾徽,与奔驰的硕大三叉戟标志相呼应。采用罗伦士独有尊贵的镀铬套件,一改奔驰商务车的外观形象,大包围搭配两侧翼子板装饰件,显得车前脸炯炯有神

\

豪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载着仪表台,驾驶舱中央附着超大12吋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一体式中央扶手箱,折叠式冰箱盖,带有扶手功能,后部增加了杯托以及储物盒。

\

全车的座椅与车壁都采用了NAPPA真皮精细制造,车顶采用Ultrasuede麂皮绒包覆着车顶以及独立开启的天窗。同样是米黄色格调,但两种皮质却能搭配环境氛围灯照明系统,反衬出车身内部的高贵流线型

\

双侧电动滑门一打开, Mercedes-Benz不锈钢踏板套件显示了车的档次。美国豪华游艇地板,棕色与白色的相间,突显了高雅的气质。

\

MS500无隔断的设计,令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驾驶舱座椅后部隐藏了折叠桌板,中央扶手箱后部还增加了USB接口与V220的电源插座,方便了中排乘客的使用。

\

中排8项电动单人航空座椅具有升降腿拖,升降头枕,前后滑动,靠背调整,还配备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功能。不论是商用或是家庭,都能达到舒适的乘坐,缓解一身的压力

\

中排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可180°旋转,搭配可拆卸桌板,与后排形成豪华的会议室,彰显总裁气质。后排4项电动为前后滑动和靠背调整,中间座位可成为附带中控屏的多功能扶手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青岛美德房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7565916 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 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