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W12清新绿 惠民特价促销

2020-07-03 11:0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欧陆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时!

\
\

相比外观来说,全新欧陆GT内饰变化更大,可以说是目前整个宾利车系内科技感最强,最年轻的一款产品。豪华舒适确实是宾利所追求的,也是不会放弃的本质,所以全新欧陆GT的内饰虽然变化很大,可豪华感舒适感只多不少的。不论是多达15种地毯、8种手工饰面还是15种内饰皮革,都从各个方面满足客户对豪华以及个性化的追求。

\

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y 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而12.3英寸显示触摸屏采用的是MMI多媒体系统,屏幕界面由宾利设计,可自定义设置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例如显示导航、多媒体和接打电话等。

\
\

为彰显宾利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无上追求,每个座椅均采用A级真皮手工裁剪和缝制,前座椅舒适套件,为您在长途行车中畅享奢华驾驶体验提供了理想选择。套件中包含电动可调式头枕和靠背垫,并配置通风功能和多种按摩模式,确保您在旅途中始终轻松如初。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493343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