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吉普牧马人白菜价 全能选手 狂炸街

2020-07-03 11:2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

  顶配20款加版 电动敞篷Rubicon 四门 配置: 标配 +竹红/黑 3507# 罗宾汉标志的皮椅 寒冷包 (前排加热 方向盘加热 遥控启动)安全包(盲点监测 后电眼) LED灯光包 (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LED大灯 LED尾灯)导航和音响包 (阿尔派高级音响 8.4英寸屏幕导航) 高级安全选配包(高级刹车辅助 高级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刹车 自适应巡航系统 ) 钢制前后保险杠(十周年纪念版前后杠) 8速扭力分配自动变速箱 舒适进入系统 (智能卡) 车身同色前叶子板 一键开启电动天空顶棚 (电动敞篷) 17寸轮 电动拖车包 生产日期2020年3月。已到港 底价55.5万

  前脸格栅依旧是七孔折痕式设计,非常的经典,看上去精致而又充满力量感。双圆形大灯造型没变,不过LED日行灯位置有了调整,被挪到了轮拱上方,保险杠两侧安装了前雾灯。四方形尾部造型很方正,符合其硬派越野的身份。新车还提供了后挂式备胎,能帮助你探索更多的未知之地。

  20款牧马人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20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20款吉普牧马人入门版配备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高配版8.4英寸内嵌式触摸屏,集成地图导航功能。20款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汉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

  20款吉普牧马人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头枕比较长,座椅支撑性比较好,还配备了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20款吉普牧马人后备箱空间也很宽敞,采用侧开门式,后风挡则采用掀背式开启模式。 19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 该发动机最大输出268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比目前任何一款在售的普通版牧马人的动力输出都要更加强劲。

  19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 车外后视镜的壳体上设计了两排LED灯组,目的是为了弥补侧面的照明,视觉效果很有型,不知道实际照明效果如何。这是一辆吸取战斗机素而设计的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加特林机枪其实是进气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46655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