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SE-OPT 碾压酷路泽

2020-07-03 12:5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

目前,汽车编辑从天津港获知最新消息,19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全系低价清仓中,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其中,19款途乐4.0SE-OPT版让利幅度最大,并且OPT版途乐是所有配置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配置丰富价格不高,与同级别对手丰田酷路泽相比形成碾压式优势。

\
\

19款途乐Y62中东版4.0巨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气势派头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段绝对够大。日产尼桑途乐4.0前保险杠造型加倍动感,标记性赤色素的融入也给人感受加倍富有激情。

\
\

19款尼桑途乐4.0SE-OPT版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打算,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触感染极佳。其余倾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治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加倍安然,做到手不离倾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成果,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获取最好的庇护。

\
\

19款途乐SE-OPT版 配置:底挂备胎,三排电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真皮座椅,天窗,8气囊,智能后视镜,BOSE音响,后排头枕DVD,8寸触摸屏,行车电脑,遥控启动,18轮,冰箱,多地形选择,电动折叠后视镜,镀铬门把手,前后雾灯,前氙灯,LED灯,高位刹车灯,LED,后组合LED灯,尾翼,前2后4电眼,脚踏板,镀铬中网,后差速锁,天窗,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40L,大灯清洗,巡航定速,后尾门电动,冰箱。

\

途乐Y62 4.0L对应的也就是酷路泽4.0的,这两台车在动力的输出上无比雷同,但途乐好就幸亏7速自动变速箱的立室越发的顺滑一些,越发的到位一些,并且在越野的时刻它整体的动力输出越发的光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