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慕尚 新配宾利慕尚裸价来袭

2020-07-05 10:57: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宾利慕尚外观充满英伦绅士味道,这样的优雅是对车主和每一位宾客的尊重,也对得起他们的盛装打扮。开着它去和生意伙伴聚会,对方不会觉得你没品味;参加朋友当主角的宴会时,也能稳重地不抢风头。在任何一种大场合当中,慕尚都是最隆重的选择,它隆重得给人感觉甚至与市井完全绝缘,至少我想没有多少CEO愿意开着它在基层员工面前展示亲民吧。

2019款宾利慕尚将轩昂的外观与独特的风格完美融合,这将宣告着它已然登上了新的顶峰,也是对动感、豪华、精致、高雅的最好诠释。它永不言败的精神时刻激励着车主去开拓人生不可估量的新高度。人车合一,砥砺前行!其竞争对手为迈巴赫劳斯莱斯幻影,他们也被认为是世界三大顶级手工制作豪华轿车品的旗舰车型。

\

2019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更注重车的运动性,强健的体魄和矫健的身法足以证明这一点,并以“皇家运动员”的形象出现在世界车坛。前脸采用大面积竖式镀铬进气格栅,比上一款车型加宽80mm,在原本网状条幅的基础上加入了直瀑式辐条,视觉上更加大气,符合当代人审美。

\

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头伫立着一个英文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被一对飞翔的翅膀环绕,整体恰似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皇家范十足。

\

拉开2019款宾利慕尚加长版的车门,豪华的气息扑面而来,映入眼帘,T字型中控材料选择丰富,设计不会花哨、不会科幻,木饰与真皮搭配出一股典雅、复古的味道。四幅方向盘在真皮的包裹下手感细腻,造型稳重,完全符合慕尚的气质,精致的传统物理按键体现出慕尚豪华质感。

\

在真皮的包裹与工匠们精心建造下,前排座椅有着极佳的舒服性,电动调理、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透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堪称是包罗万象,除了常规的上下前后调整外,腰靠、头枕等也都能控制,而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维持着相同的配置。

\

19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 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

\

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

\

两个独立的航空级别座椅,可调节至平躺状况,堪比大型飞机的商务舱。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建造的优美饰面奇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效,后排两块10.2英寸的后排多媒体娱乐表现屏不仅带有伸缩功能,还可自力拆下,作为一个平板电脑利用,功效及其强盛。

\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493343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