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保时捷帕拉梅拉 新到现车配置详解

2020-07-08 12:2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

本车配置:Panamera 4S 2.9TT, 蓝/黑白, 运动包,停车辅助,加强高级包,LED灯光系统,运动排气,空气悬挂,LED矩阵大灯,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后排电动座椅,电动遮阳帘,金属漆,sc功能配置《弹射起步 运动跑表》,高级迈巴赫真皮座椅,前距刹车,夜市辅助,车道辅助,夜视辅助加强高级包(电吸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4向前排带记忆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后座椅加热,LCA变道辅助,BOSS音响)免消费税,比同配置中规价格省30万️

\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沿用前代车型的设计,只对前脸的前格栅和大灯有所微调,让新车看起来更矮一点,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另外,车身尺寸方面也略有增加,全新一代Panamera相比于老款车型加长34mm、加宽6mm、增高5mm。长宽高达到了 5049/1937/1423mm。轴距更是增加了30mm达到了29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95L。

\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的内饰采取全新计划,除了中控大屏以外,厥后排也插手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而中控操纵区的按键,均由触控计划替换,而新车的仪表区采用4 个全液晶仪表和居中的机器转速表组合;如许的计划作风,除了让全新Panamera更具科技感以外,也是进一步彰显其内装的数字化理念

\

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内饰的气氛无须多说,若是用豪华来形容奔驰宝马的话,那末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就应当是奢华了。精致的桦木面板,庞大的中控台上亮闪闪的按钮,另有五环式仪表盘,你能看到的摸到之处都是如此的精美,纵然是挑剔的高富帅们也很难挑出甚么偏差。

\

全新Panamera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除了中控大屏之外,其后排也加入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而中控操作区的按键,均由触控设计替代,而新车的仪表区采用 4个全液晶仪表和居中的机械转速表组合;这样的设计风格,除了让全新Panamera更具科技感之外,也是进一步彰显其内装的数字化理念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592837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