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路虎揽胜5.0 性能解读参数

2020-07-09 10:1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前脸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揽胜运动版集四轮驱动系统及创新的全地形科技于一身,彰显越野性能典范。出色的抓地能力和转向性能使揽胜运动版成为动感十足的SUV。 凭借一整套独具匠心的动力科技,揽胜运动版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给您带来更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

路虎揽胜5.0机械增压加长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电子配置上,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后方车辆侦测、全景摄像头等等目前的一流科技配置全都出现在揽胜行政版上。路虎揽胜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新增AUTO模式,可以智能分析路况,并自动选择最佳的车辆设置,让路虎揽胜行政的越野性能更上一层楼18款路虎揽胜创世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配备电动尾门这件事情非常正常,值得一提的是揽胜的尾箱分为上下两段式开启,而且全部都是电动控制,尽显百万级豪车的逼格。车尾也与普通版本车型一致,没有特别体现加长版本的LOGO,整体的造型非常硬朗,采用许多见棱见角的设计,排气使用了隐藏式双边单出的布局。

\

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全新一代揽胜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多处安全气囊装置,除了这些被动安全配置外,还配有自动驻车功能、陡坡缓降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及全景摄像头等豪华的安全配置。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全系配备多种模式的底盘升降系统,敢于挑战任何地形,曾庆涉水通过性。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动力上有着很大的进步,就加速而言已经达到了跑车水平。先进的即使和动力支撑使它成为高性能行驶利器。电子部件使用使操作这台大家伙并不会太过费劲,全景式摄像头在复杂的路面相当有帮助。在角度打的倾斜沙堆上策马扬鞭、动力强劲、操控灵敏,直线条方正大气而不显粗糙,尽显威猛霸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