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最后两台特价出售

2020-07-09 12:3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帕特农神庙格栅,欢庆女神立标,视觉效果醒目。格栅采用直瀑式中网,垂直于地面的排列方式,令人感到强大的气场。仔细看,您会发现中网镀铬饰条每一根的角度都不一样,更令人惊奇的是,这些都是由工人不依仗任何工具,完全依靠手眼来完成的。侧身金色的双腰线和版折痕,刻画出了古斯特的雍容华贵。

\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

打开车门,您将沉浸在一个手工精美打造的定制世界中。劳斯莱斯古斯特能为您提供舒适的旅行,让您轻松自如且精神饱满地抵达目的地。增强型发座椅是杰出的人体工程成果的淋漓体现,当坐到座椅上时,它便可调整到更加舒适的角度。这里,仿佛您的私人套房。

\
\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腿部支撑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选用至少9张小公牛皮制成,经过两周以上时间手工缝制,这样包裹的座椅及防水,又不易开裂。真皮座椅比较舒服的,避震调校也不错,基本能满足使用。坐起来非常舒服,跑长途时也不觉得累,很适合作为旅行车使用。

\

后排超过3.3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等。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前座椅靠背上的显示屏,功能及其强大。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