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巅峰对决特卖销售

2020-07-11 12:1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劳斯莱斯旗舰车型--幻影加长版是您的专属私人休息室,无论您想潜心工作还是想欣赏多姿世界。在车内,隔屏设计更添私密,扩展的车门边储物箱带来更加舒适体贴的感觉。隐藏式的冰箱装满茶点,让您尽享格调生活。

\

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

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独有的光饰顶举世闻名,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据劳斯莱斯内部透露:全新幻影在两周前的私密鉴赏会期间已经接到大量订单。更有一位神秘的古董收藏家愿意多等两年提车,目的就是为了把自己的一个青铜器安置在“艺境藏珍”画廊中

\

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外观没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内饰也还是熟悉的味道。但不可否认的是,幻影将再一次引领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发展方向。从“最好”到“更好”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却需要为之付出百倍的努力。令人兴奋的是,我确实看到了一个更好的幻影,摆在面前的仿佛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493343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