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20款大众途昂X怎么样 性能夯实有档次

2020-07-13 14:3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0款大众途昂X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咖哥觉得毕竟这款车型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不过新款车型针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330TSI豪华版和380TSI豪华版车型,增加了驾驶员膝部气囊,在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以及顶配530 V6尊崇旗舰版车型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将车速、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导航信息及疲劳监测等行车信息投射到前风窗玻璃上,以便驾驶者保持专注度,提升驾驶安全性。并推出辰蓝色的车身颜色,让整车更加运动、年轻。

上汽大众 途昂X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售全国 备注
2020款 330TSI 两驱豪华版 28.99 最低价 售全国 送礼包
2020款 330TSI 两驱尊崇豪华版 31.99 最低价 售全国 送礼包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30.99 最低价 售全国 送礼包
2020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 34.99 最低价 售全国 送礼包
2020款 530 V6 四驱尊崇豪华版 40.99 最低价 售全国 送礼包
2020款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 43.99 最低价 售全国 送礼包

途昂X为途昂的衍生车型,也是上汽大众旗下推出的首款轿跑SUV,外观保留了途昂宽大霸气的风格,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配合带蜂窝格栅的中网和前包围,视觉上和途昂有所不同。(配图为:2019款车型)

\

前大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与途昂的U型LED日行灯造型不同,途昂X采用了L型。此外,在2.5T V6车型上的中网左下角处还增加了一个"V6"标识,以凸显搭载V6发动机。

\

侧身采用了延伸至轮上的双腰线设计,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途昂X的车身尺寸也稍小于途昂,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

\

内饰依然使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而方向盘造型以及空调出风口为途昂X的全新设计,整体内饰还是给人一贯的"大众味儿"。此外,内饰面板上还增加了仿碳纤维的装饰面板。

\

动力方面,2020款途昂X分别搭载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以及2.5T V6(530 V6)三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161kW(220Ps)、220kW(299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

在驾驶感受上,由于2020款车型在动力层面和老款车型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咖哥今天带大家回顾下之前顶配2.5T V6车型的驾驶感受。整个油门初段行程动力反应比较迟缓,在油门的前三分之一段很难让你感受到这是一辆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当油门踏板继续踩下一点时,动力会忽然涌现出来,咖哥觉得这种动力反馈对于初次驾驶者来说需要时间去适应一下。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因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繁胜达荣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 1166 7870李经理 24小时(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