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 稀有粉白双拼甜美至极

2020-07-17 12:4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粉色系、白色系相信是很多小女生都十分喜欢的颜色吧,不少女孩对粉白色系的事物都难以拒绝。而若是由粉白双色搭配的豪车,那估计更能虏获大部分女孩子的心,像这全国独款粉白色系双拼魅影GT就吸引了众多女孩的眼光。

\

这辆粉白色系双拼魅影GT是基于普通劳斯莱斯魅影加以改造的,虽然原先的劳斯莱斯魅影具有较强的古朴画风,但经过一番改造之后,这辆全新的粉白色系双拼魅影GT却显得更为时尚大气,精致细腻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异常美丽。

\
\

粉白色系双拼魅影GT采用双色搭配,以白色为主要颜色基调,在车身以及一些边框和细节部分用粉色加以修饰,粉粉嫩嫩的就像一块涂满草莓酱和奶油的蛋糕一般可口诱人。打开车门,它的内饰就像一个公主的城堡一般,精致非凡!

\

这款车子大量运用了粉白双色设计,稍微加以的黑色点缀就像是奶油草莓蛋糕上的巧克力酱,很好的提升了整辆车子的档次感。它不仅从车身颜色上就如此吸引人,汽车的配置性能也十分高端,粉嫩的外观驾驶感觉可一点都不逊色!

\

温馨浪漫的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592837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