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港口预订 国六行情及售价

2020-07-19 16:2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采用的是全新4.0T V8发动机,它配备了电子涡轮增压器,能释放出900NM的峰值扭矩、435ps的最大马力,性能极其的强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21款宾利添越,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当属四圆形车灯和大尺寸镀铬中网,很好的将其独特的身份和气质给彰显了出来。从前大灯贯穿至前轮拱的线条充满肌肉感,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气息。倾斜式后窗使得其具有了更加优雅的造型,而前后腰线的独特设计又赋予了它更强的力量感。虽然此款车型有着接近两米的宽度和超过5米的长度,但是看上去一点也不显得很笨重。

\

21款宾利添越绝对是全球汽车界豪车当中首屈一指的SUV,无论是用料和设计,还是配置和动力等方面它都有着非常严苛的标准,所以来自于它的每一款车型都犹如艺术品一般令人爱不释手

\

21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典雅而又精致,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的讲究,整个驾驶舱洋溢着非常奢华的气息。当你跟此款添越有了真正的接触后,估计再也不想离开。真皮方向盘不仅具有无与伦比的手感,而且功能强大。座椅肩部采用了钻石缝线处理,加上宾利徽章的刺绣,整个座椅看上去庄重而别致。车内还有一个挺有品味的设计,它就是非常精致的石英手表

\

21款宾利添越,无论是空间还是尺寸,宾利添越都十分的霸气。19款宾利添越的乘坐空间营造的十分奢舒适,后排奢华度和功能性丝毫不比前排差,它提供了媒体、音响和可控制空调等诸多功能,你躺在座椅上就能对这一切进行轻松的掌控。为了后排两侧乘客的乘坐感受更好,中央扶手处变成了可调式式设计,考虑的很周全

\

2121款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 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平方米7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50rpm。

\

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蒂姆·悦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蒂姆·悦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

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 连系。2121款宾利蒂姆·悦4.0T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李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