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考斯特照片 12座至尊版内部报

2020-07-22 09:2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上既突出了时尚的素同业也非常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考量,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更加注重色彩的搭配。丰田考斯特内饰的座椅的选择上有很多中不同的方案,由于原车的座椅配置较为简单,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可以增加真皮座椅,真皮的颜色有米色和棕色两种。内饰的座椅的布局也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当然其他的一些设计方案例如豪华的航空座椅,舒适的可旋转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样的设计都可以在我们的设计中得以体现。

\

纵然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奇葩车型夸张外观设计层出不穷,但是丰田考斯特却始终都是以端庄大方的姿态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只是因为无论在商务合作的洽谈活动中还是在政府会议的夹带用车之时,端庄得体的设计更加符合场景的需要。但是丰田考斯特2座改装商务车却也更加重视内心的修养,所以时尚的元素则在内饰的设计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
\

丰田考斯特12座在实用性的考量上也是十分在意的。作为一款商务车以及政府接待用车,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计的过程中也是充分考虑了在行车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特殊需要。紧急的办公或者是为了消遣的娱乐活动。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内饰增加了办公桌,汇报席以及秘书席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方便了我们在乘车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紧急事务。

\
\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内饰的设计不仅时尚甚至比那些外观上夸张的车还有张狂。在内饰的设计上,彩色的灯光设计以及KTV的影音系统的打造,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酒柜。这样的内饰的设计既能够给人们一个轻松愉快的旅行,同样也可以为丰田考斯特12座的设计上展现出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载冰箱中可以保存着我们所需的食品饮料,在行车的途中来一场愉悦的比拼,又有何不可呢?

\
\
\
\

当外在夸张不断的成为汽车设计关注的重点,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却另辟蹊径选择了一条可以带给人们更多舒适感的内心的修养。所以当看到这样的一辆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的时候,我们会发先所谓的外在的美观都无法和这种贴心的设计和舒适的享受相提并论。内心的高贵和优雅或许就是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更加深受推崇的原因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 18511455355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