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价格 双拼奢华座驾

2020-07-27 11:5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迎宾踏板处还专门设计了“Chengdu MotorShow 2018”的专属铭牌,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一款名副其实的专为中国土豪打造的劳斯莱斯座驾!关于这辆特别版车型的售价,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在2018成都车展,劳斯莱斯推出的长轴距幻影配备隐私套件(Privacy Suite),为高端客户带来完全独立式的“豪华隐私”体验,将前排与后排分割开来。

\

近期车展上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高级定制幻影车型——私享密境特别版,外观和动力系统方面,都与幻影保持了一致,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LED大灯,使其看起来不怒自威,同时也彰显出了劳斯莱斯品牌所拥有的强大气场。

\

动力方面则继续使用了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7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外观和动力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

前后排座椅增加了私密隔断,可以说是该车最大的特点,后排车主可以通过按钮来调节玻璃的透明度,从而形成一个绝对私密的空间。同时呢,车主也可以通过前后排通讯器与司机交流。

\

对开式的车门打开方式极具逼格,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

\

关于娱乐设备,前排座椅后方分别配备一块12英寸的显示屏,可显示接入HDMI连接的移动设备的信息,劳斯莱斯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乘客在汽车行驶中“与高度安全的个人设备实现同步”。同时汽车还支持PlayStation游戏机功能。

\

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幻影加长版配备了隐私套件,驾驶员座椅后方有一块大尺寸电致变色玻璃,按下按钮,可以变为不透明玻璃。后排乘客在车内商谈时,玻璃隔层利用特定频率的复合物防止前排人员听到声音,带来隔音效果。后排乘客通过内部通化装置与驾驶员直线联系,驾驶员同样利用该系统可“呼叫”后排乘客。

\

劳斯莱斯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新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让人惊奇的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这也是它价格居高的原因所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224666 孟涵【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