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多少钱 国企接待商务车

2020-07-28 15:1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上为米黄金属色,丰田考斯特改装特意增加了车身彩线我们可以给全车装饰进口防爆膜,能够提高我们在行车中的安全系数。镀铬防蹭条,既能够增加车身的美观又具有一定的安全作用。对于驾驶席以及副驾驶席的作为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选择加大加宽加厚增加扶手的改装方案或者加装豪华真皮座椅。

\
\

我们为其配备的宝造型头枕,舒适同时带有“财源广进、招财进宝”等美好寓意,是国产高端舒适座椅的代表作。商务型航空座椅的双扶手、安全带等明显特色也给您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您坐的舒心、放心、开心。乔布斯名言录里面记录着这样一句话:“员工的素质决定了公司的水平“,其实道理是一样的,

\
\

无扶手的)长软椅(装有厚垫靠背的)航空座椅前专门配备车载多功能汇报式办公桌,配有杯托、纸巾盒和储物盒等贴心装置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使用方便及办公时的专注,数据转换系统的巧妙安置更是实现了行车办公时多种办公用具的轻松转换,为您打造出更加理想的办公环境,让车载移动办公由理想变为现实,让您在享受豪华、舒适的同时,实现无忧办公的完美状态。

\
\

另外,车载冰箱与储物箱的大小也恰到好处,超薄环保材料装饰设计,既美观高档又不额外占用空间,却能提供视觉享受和更有价值的服务。总之,陆地头等舱空间布局设置非常合理,简约而不失大气,环保而不失尊贵,秉持高档超豪华商座椅的档次决定了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的档次,这也是为何我们在座椅方面力求完美的原因。

\
\
\

丰田考斯特改装陆地头等舱12座是为国宾、大型企业VIP客户接待、跨国集团及外交级高规格礼宾等超高端用车专属设计,其低调大气的外观配上超豪华的内饰,无疑是您商务用车的最佳之选,选择陆地头等舱作为您的商务车,可以为您接待贵宾、洽谈合作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1316737011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