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价格 库里南豪华SUV

2020-08-01 14:0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大灯是和幻影一样的激光LED大灯,这也是目前最高科技的汽车灯具之一,高耸的机盖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威武霸气。气势雄厚。

\

侧面的话,库里南车长超过5米3,轴距超过3米2,尺寸方面绝对吊打宾利揽胜,车身平直的线条也比较和谐,

\

采用22寸的轮圈,中央的彩标依旧是悬浮式的,始终保持向上,这也体现了劳斯莱斯在细节方面的追求。

\

动力方面和幻影也是一样的,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7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让它游刃有余的满足各种地形需求,自由驰骋在每一寸疆土。

\

这款车是四座的布局,高级真皮座椅,档次很高,乘坐也非常舒服,后排为独立座椅,可以任意调节座椅角度,让宾客沉浸于身心舒适的享受之中,这里还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香槟及水晶杯,令您与宾客随时随地沉醉于美酒相伴的缱绻时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224666 孟涵【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