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大牛国内现车优惠促销

2020-08-07 11:0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将于11月15日在国内正式首发亮相,该车之所以称之为63特别版,其实是为了致敬1963年品牌的成立。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将亮相

动力方面,特别版与Aventador SVJ全部搭载那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马力,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将亮相

 

无论是谁,当你看到它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都会不约而同的伸出大拇指,不得不说,这套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它看起来非常凶悍,同时也确实让整车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在纽约柏林北环赛道上,6分44秒97的成绩就足以说明一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全车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将亮相

内饰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全车轻量化的设计,座椅的变化很明显,除此之外,裸露在外的炭纤维面板看上去非常运动,运动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换挡拨片,以及车内这一切的一切都能透露出它骨子里的那份野性。

汽车之家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国内现车 主营(豪华跑车、豪华轿车、豪华SUV)欢迎到店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576568890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