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12座改装版多少钱

2020-08-10 18:39: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定位于中小型中巴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7005mm、2040mm、2774mm,轴距长3963mm,相比市场同级别的宇通T7、江铃考斯特、金龙考斯特来讲,不过这写车型和丰田的品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这样的尺寸数据优势相当明显。不仅内部乘坐空间保持了绝对的宽敞舒适,后备箱储物容量、载物空间也让很多车主倍感惊喜。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常规储物容量为2000L以上,对于正常情况下的载人载物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当乘客较少但载物需求很大的情况下,后排电动沙发床可以放平,储物空间便可以扩容至最大一倍,整体进深更是长达两米。很多车主用宽敞“双人床”来形容这样的空间,也是十分形象生动的描述了。

\

也有不少人在买车时,喜欢说一个词叫“霸气”。他们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情况下,偶尔也想要感受一下车子强悍动力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作为精选全能型商务中巴车,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当然必须满足车主们这个小小的愿望。

\

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有2.7L和4.0L发动机两种选择,强大的动力保障让驾驶者可以尽享激情时刻。尤其是4.0L动力车型,6GR-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双重运用,可以带来最高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的黄金动力表现,随时出发都能享受酣畅淋漓的操控体验。不管是城市路况行驶、高速路上疾驰,或是山野路段,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动力永远不落下乘,拉风霸气到没朋友。

\

2018款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的外观霸气,内饰精美,突破以“稳”为主的视觉审美,注重以“力”传递沉稳大气的线条和劲酷的轮廓。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拥有较同级别车型都更有优势的车身尺寸7005*2040*2774mm及轴距3963mm,再配上19寸铝合金轮毂及泥泞雪地轮胎,将带来更强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尽显硬朗劲酷之风。

\

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不仅颜值“高大上”,配置更是没的说:内饰颜色也有多种选择,不过多以米色为主,改装后的中控台两侧采用的桃木面板,增加了高贵气息。四幅式手工缝制真皮调节方向盘,提高了驾驶感受。在科技改装上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与导航系统,双重警示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多项便捷实用的科技配置,最出众的还是安装360度无死角环影影像功能,让安全得到极大的保障,尽在您掌控之中。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
经销商电话: 15210008838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