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国六 巅峰驾驭顶级品质

2020-08-12 16:0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威严。配置多化价格美丽优惠多,提车相赠豪礼。据悉,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豪华。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整车外观给人的外观同幻影一样霸气十足。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

\

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内饰材质使用堪称完美,精致的皮革、精挑细选的木材和各种奢华的抛光工艺,无论是对于潜在买主还是看客来说,内装都符合人们对顶级豪华车型的想象。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在内的多个区域。座椅分为沙发座椅和独立座椅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均采用皮质包裹,还可个性定制酒柜、桌板等。

\

\

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内饰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

\

感谢在百忙之中看完这篇文章的您,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车型及资料可以拨打电话,我会竭诚为您解答!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5022462237 邵雪(同微信)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