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林肯加长领袖一号最全配置及价格

2020-08-13 10:2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北京专卖店】林肯领袖一号加长,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路虎加长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现车。2019款林肯加长领袖一号有现车,2020款林肯领航员领袖一号现车,新款林肯领袖一号加长有多长,参数及配置价格怎么样?

\

20款林肯领袖一号加长版对比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哪款好?林肯领袖一号加长5.98米,林肯领袖一号纯正血统是林肯超级领袖一号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加长,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路虎加长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现车。林肯超级领袖一号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手工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发动机选用6缸搭载3.5T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加长独立4座全时四驱SUV,配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最大马力可达到385马,车身长宽高5981*2033*2100.林肯领袖一号豪华内饰升级,内饰奢华,非常漂亮,42寸液晶大电视,4+2隐藏座椅,航空座椅,按摩,带小桌板。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林肯领袖一号加长,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路虎加长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现车。

\

北京中汽奥达林肯领袖一号实车图片,超大空间林肯领袖一号,豪华航空座椅。

\

林肯领袖一号的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6.2秒,只比凯雷德慢0.1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所需时间为14.9秒,也稍稍落后于凯雷德,但是比老款车型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另外,全新的V-6发动机的最大拖拽重量在3吨左右,丝毫不输老款的V-8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全新的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所改善,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升左右。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现车,全国唯一现车,错过就没有了。

\
\

林肯领袖一号,林肯领袖一号加长,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加长,路虎加长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现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售全国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854238 刘强【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