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兰博基尼URUS现车优惠行情动力充沛

2020-08-13 10:5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20款兰博基尼URUS

黄/黄黑

黄色外漆,黑色真皮内饰,黄色缝线,方向盘黄色缝线,全电动通风按摩座椅,全景天窗,亮黑色时尚套装,BO音响,抬头显示,后排娱乐,多功能打孔方向盘,菱形格缝线,4座配置,头枕刺绣,小碳纤维套装,内饰后部碳纤维套装,越野模式,21寸备胎,高速辅助,23寸亮黑色轮毂,黄色卡钳

\

\

20款兰博基尼Urus//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采用兰博基尼家族犀利的车身线条,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搭配十分夸张的前运动包围,别具一格。Y字型素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

\

兰博基尼Urus内饰设计上同样豪华运动,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提供包括STRADA(街道)、SPORT(运动)、(赛道)、SABBIA(砂石)、(越野)、(雪地)以及EGO(自定义)七个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

20款兰博基尼Urus的内部设计和内饰呼应着它的外观,拥有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色彩和个性。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

\

兰博基尼URUS动力方面: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Uru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576568890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