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 引领时尚独领风骚

2020-08-14 14:50: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曜影是适合久饮慢品的佳酿。如果说驾驶跑车是品尝烈酒的刺激,那么驾驶曜影就如同打开一瓶顶级红酒,不徐不疾地长饮回味。我觉得自己可以整天开着曜影悠游而不会觉得乏累。无论快慢,它都表现得很轻松。

\

劳斯莱斯曜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

22秒,顶篷优雅开启,犹如一支无声芭蕾,浪漫而高雅,无垠景致,顷刻收藏。顶篷打开时,这台曜影即刻变成一个社交场所。您可以即刻置身阳光普照、充满喧嚣的市镇生活。驾车穿越现代化的都市,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与同伴分享每一个微妙的感受。

\

劳斯莱斯曜影方向盘则是另一个影响驾驶的因素。劳斯莱斯的方向盘像极了轮船上的船舵,又大又细,每每要完成一个转弯的动作,都需要双臂很大范围的运动才可以,而且右转时手肘总会碰到座椅。

\

无论身在何处,都有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的华美乐章与您相伴,带给您难以忘怀的驾驭体验,让您尽享大自然的奇妙美景,聆听天籁之声,感受芬芳气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三根辐条依旧呈现Y字形,两侧则融入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带有物理边框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式设计,其也可以看作是传统设计与前沿科技的结晶。

\

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感谢在百忙之中看完这篇文章的您,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车型及资料可以拨打电话,我会竭诚为您解答!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5022462237 邵雪(同微信)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