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奢华撩街两门版酷跑

2020-08-14 14:5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d22c295e6c2c1882.jpg

宾利为第三代欧陆GTC制作了一个新的“Z形折叠”车顶系统。它具有精致的改进,通过新的密封材料和声学处理提供增强的道路噪音保护。根据宾利的说法,它与前代车的巡航速度相比,整体噪音降低了三分贝,这使其与上一代Conti GT双门轿跑车一样安静。而最让人惊喜的是,新车车顶提供了七种不同的面料颜色,开关时间仅需19秒,并且可以以高达348公里/小时的速度完成,大写的服气!

8cdf79d8287d7b7e.jpg

这款宾利欧陆GT大屏仪表盘,T双拼色的双菱行衔缝座椅全体质感与作风比照现款的菱形衔缝单色座椅完整差别。车的门板也会参与这类座椅一样的设想相得宜章。

acfab1050ae91ac1.jpg

20款宾利欧陆GT以精湛的工艺、优雅的格调以及独特的风格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由宾利英格兰工厂设计和精心匠造的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将令人大呼过瘾的敞篷驾驶体验提升到了激动人心的新高度。

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547fa5984de2b12f.jpg

20款宾利欧陆GT座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操控更为简捷从容。流畅的纵向绗缝沟槽点缀在座椅靠背上,即使座驾静止,亦给人以蓄势待发、奔赴赛道的动势。

460c307b4eb685e3.jpg

公司理念:大商无期,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