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配置高端动力性能强劲

2020-08-17 16:2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e34e-iumkapx0323619.jpg

  宾利添越于2012年正式亮相,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要求,让宾利有了推出一款奢华SUV的想法,而这对宾利而言,是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添越的问世,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奢华SUV的欲望,从而也起到了带头作用,如今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相继推出SUV车型,不禁让世人对宾利的眼光肃然起敬。

42f4-iumkapx0323827.jpg

  2020款宾利添越可归类为家族的跨越车,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 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实力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

5fe9-iumkapx0323949.jpg
edae-iumkapx0324041.jpg

  2020款宾利添越车内有昂贵的皮革,顶级实木,一切都被手工包裹,不计成本。在克鲁工厂手工制成的前排座椅,能够进行包括腰部靠垫和背部靠垫在内的22项调节,并具有按摩、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功能。当车门关闭的那一刻,车厢内部就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天窗也是家族中最大的一块,采光效果极佳。

b9c2-iumkapx0324119.jpg
8657-iumkapx0324193.jpg

  2020款标准为五座设计,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节。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的情况下后排空间依然十分充裕。四座版本后排为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可进行18项座椅调节,带有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等功能,后排更加的舒适。宾利添越内饰上“极致奢华”。做工用料精挑细选,很多地方都是纯手工打造,还可以依据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行私人订制,体现车主的尊贵地位。

a8df-iumkapx0324286.jpg

  2020款宾利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打开自动后门,面前立刻呈现出一个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430L容积足够您外出使用。

d06f-iumkapx0324398.jpg
719c-iumkapx0324496.jpg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