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奔驰V260高顶商务奢华改装现车大力回馈

2020-08-18 17:28: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14至2020-09-30

\

  奔驰v260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140千瓦)/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3.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参数也已经逼近了主流2.0T汽油发动机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奔驰v260一个大尺寸电动升降的LED液晶电视、进口环绕音质音响功放,有如家具客厅的娱乐设备搭配风格。吧台下方是两个可随意回收取用的隐藏座椅座椅,四座格局,与后排乘员更为便捷,不论是在日常商务洽谈。在悠闲的生活旅途过程中,你可以充分体验到奔驰威霆房车改装的过人之处,一切内饰一个人喜爱为基调,实用性为基础打造出良好的商务休闲环境。

\

\

  新款奔驰V260商务车简洁利落又不缺优雅灵动的外形很有年轻人的感觉,这一设计风格是借鉴了奔驰旗下高端轿车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有属于奔驰的独立品标志。搭配上双杠式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包围着奔驰三叉徽标,这个车前脸会让很多人想起威霆,所以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奔驰系列的家族式前脸了。但是与威霆不同的是,奔驰V260在前脸的设计上更加的简约有力。两侧楔形天使翼LED车大灯让人感到英气逼人。

\

\

  全新奔驰V260稳稳占据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头把交椅。让奔驰旗下的这款扛鼎之作赚足了话题热度和市场份额。下面的这款高顶顶配豪华版V260,走进它,一窥德国汽车的奥妙。以下图可以欣赏奔驰V260整体外观和内饰。

\

  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四座版隐藏6座(对坐版)房车娱乐性功能体现倒也是别具一格,32寸升降液晶电视也被首次引入奔驰V260房车的设计,此外前、后置高保真音响组合立体环绕式声场,一套移动式家庭影院的私享配备。前后舱无隔断设计应该属于更偏向于家庭化的设计了,驾驶舱扶手箱后侧多是一些实用的功能体现,诸如恒温杯托、后舱电器触控屏等;那么如果是多用于商务接待,全隔断式的奔驰V260房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30666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